校领导新年初一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日期: 2018-03-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


    金鸡献瑞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2月16日,农历戊戌年大年初一,校长程裕东一行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员工,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船舶管理中心、中航物业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同志的陪同下,校领导来到学校“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门卫室、医务室、车队、餐厅、学生社区等场所,看望节日在岗工作的同志,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学校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与“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工作人员合影

与当班物业安保人员合影

    在学生社区活动室,校长程裕东与寒假留校同学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寒假期间的安排,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多与家人联络,主动向父母汇报自己各方面的情况,合理利用时间,在校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与留校学生座谈交流

与留校学生合影



 

                                                                      (撰稿:李先仁 摄影:陆烨 李先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