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空调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3-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6


    3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A209举行了“空调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艾泰斯热系统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沈杰经理、人事行政邬晓菁主管,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雅林出席颁奖仪式,基金会理事、食品学院院长谢晶,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孙红刚主持。

    谢晶代表学院师生对艾泰斯热系统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深入合作,为食品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和工作机会,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沈杰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单位就职。张雅林宣读空调国际奖学金的表彰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反哺社会,报效祖国。随后,校企双方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8届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三年级研究生唐婉代表获奖学生对艾泰斯热系统研发(上海)有限公司给同学们提供奖学金和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也感谢母校和导师的辛劳培养,希望能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国际空调”奖学金的设立对于食品学院的学生而言是精准资助的体现,同时也是整个社会共同关怀学生成长成才的体现。食品学院也将携此契机,加强与行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卢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