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师生看望老校友
发布日期: 2018-10-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9


    金风送爽,又是重阳。2018年10月16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宏运敬老院看望我校老校友缪圣赐,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代表学院前往的有学院副书记王曜、辅导员宫领芳以及远洋渔业学院学生杨香帅(2016级研究生)和丁博(2015级本科生)。

    缪老先生为我校1954届渔捞科专业校友。交谈过程中,缪老回忆了自己作为日侨归国后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后如何利用专业知识和语言特长,为祖国的渔场情报和远洋渔业工作的中日交流所做的相关工作。缪老对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勉励海大学子要热爱专业,无畏困难,报效祖国。

    看到缪先生床边整齐地码放着海洋与水产类书籍,谈吐之间都是对母校的感恩和对远洋渔业事业的热爱,学生的崇敬之情不禁溢于言表。缪先生的人生经历让学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活到老学到老,他的精神将激励后生学子刻苦学习,为远洋渔业事业而不懈奋斗。

(撰稿:丁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