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106周年校庆,食品学院校友返校为母校庆生
发布日期: 2018-11-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0


 为迎接母校106周年校庆,食品学院88届、98届、08届校友纷纷返校,为母校庆生。

食品学院制冷工艺88届校友三十周年返校

113日,食品学院制冷工艺专业88届校友一行32人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慧,教师代表包建强、吴炯华、刘鹏在新校区热情接待了校友。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七道门、校史馆与水生生物馆,并在图文信息中心12楼俯看校园全貌,整个过程中校友们情绪高涨,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校友讲到,他们入学时是上海水产学院,毕业时是上海水产大学,现在是上海海洋大学,很荣幸鉴证了学校一步步的发展历程。

320625092668399069

54204809123100330


中午在第三餐厅重温了校园生活的时光。随后,一行人在食品学院A2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陈慧书记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国际学科认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学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


  


教师代表吴炯华老师有感而发,他说:“三十年的时光都在大家的脸上留下了印记,在为社会与母校的持续贡献与关注的同时,注意身体的健康,有好身体可以常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由制冷系厉建国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食品学院C楼的制冷实验室,为大家介绍了制冷专业的设备,校友们惊叹学校的发展为制冷专业的实验室硬件设施带来了极大的改善。

  


参观实验室后,大家在食品学院前留下了三十年后又一次的合影,虽然少了当年毕业时的青春脸庞,但更多的是沉淀的毕业这三十年的智慧与经历。带着深深的眷恋与期盼,校友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常回家看看”。

http://spxy.sho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47/b8/283736554e67a2cd8730ffb7e9cf/1b4e91a1-94d9-4309-81a0-eb4135e2d17e.jpg


制冷98届同学毕业20年重聚母校

1021日,食品学院制冷94级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老师,教师代表包建强教授代表学院在食品学院a209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金银哲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包建强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81022154205

座谈会后校友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新校区的校园规划,校友们对于学校的发展和取得成绩感到非常振奋,祝愿母校走向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181022154245

今年是新校区落成1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值此契机各届校友纷纷返校,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食品专业08届校友重返母校回忆青春岁月

114日食品学院08届校友重回军工路校区,重温了美好的校友岁月校园。

校友们先相聚在军工路教学楼,在原来上课的教室中畅谈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原军工路校区以及上海海洋大学博物馆。

今年是08届校友毕业10周年,校友们相约,将在临港校区再次聚首,共同祝愿母校美好的未来。

(供稿:食品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