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1-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9


1226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楼717会议室举行。会上听取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基金会2019年工作。基金会副理事长郭爱萍主持会议。

会上基金会理事长吴嘉敏表示2018年基金会取得一些进步,完善内控制度,在接受捐赠和使用捐赠方面都有一定增长。但同时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各位理事和监事,进一步加强对基金会工作的认识,从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加强研究、思考,尽可能挖掘资源、创造条件、加大投入,在助力学校发展和满足师生需求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发挥理事以及理事所在部门、学院在学校工作中的统筹、协调、引导作用,将基金会工作与学校具体工作一同考虑、一起设计、一起推动,逐步壮大基金会力量。

会上各位理事就基金会2019年工作进行讨论,加大宣传力度,整合校友资源、校内教授资源、社会各届资源,壮大基金会规模,发挥好基金会机制、体制优势,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