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艺(饮料)毕业3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 2019-03-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5


时光如梭,岁月如驹,一转眼我们毕业三十年了。

忆往昔,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踌躇满怀,激情洋溢。曾记得:操场边,我们中秋聚首赏明月;校园里,我们追逐嬉戏迎晨光;田径场,我们奋力拼搏展英姿;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历练意志、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三十年的分别,三十年的牵挂,给了我们相约相聚的足够理由。2019年3月23日,食品学院89级食品工艺(饮料)校友毕业30周年重聚母校。

大早我们去了军工路校区,看到并重走了我们曾经充满记忆的求学路,在曾经住过的宿舍楼前留影,大家感慨我们曾经的青葱岁月,历尽沧桑,我们多了几分处世的成熟与稳重,有了感悟人生后的平淡与豪放。随后我们去了临港新校区,校友受到了学院校友会特别是陈慧书记及刘鹏老师的热烈欢迎,在党委书记陈慧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在朝海路700米百年历史文化长廊上驻足徜徉,随后参观了校史馆、水生生物馆,并登上图文12楼观赏校园全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国际学科认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学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纵观母校的发展壮大,校友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也表示今后为母校成为一流大学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夜游浦江、叙诉同学友情,欣赏浦江两岸绚丽灯光、古典现代建筑; 寻根水大,军工路水大老校区参观留影,追忆水大美好时光;追梦海大徜徉校园,留影,畅谈感思,中午重拾食堂餐感觉。30年的岁月!30年的情怀!30年的故事!在我们的心中,这是一份永恒的回忆,也是一种无价的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好好珍藏。

祝愿我们的母校上海海洋大学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

                                                                         供稿:曹剑敏  摄影:刘鹏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