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颁奖典礼暨新生招生面试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8-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


6月19日,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颁奖典礼暨新生招生面试会在海洋科学学院A323会议室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万荣、远洋渔业学院名誉院长潘迎捷、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文燕、中国水产有限公司(简称“中水”)船员管理部总经理江永辉、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水”)人事部总经理石国臻、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副院长宋伟华、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副院长白东清、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主任张静等出席了会议。颁奖典礼与面试会分别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党委副书记王曜主持。

颁奖典礼上,万荣、王文燕为2019届7名毕业生颁发了结业证书。中水、上水部门领导分别给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万荣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秉持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为远洋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学校是各位同学将来事业发展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并祝愿同学们在新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王文燕首先肯定了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学院在远洋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对比上海海洋大学表示感谢。介绍了远洋渔业事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人才短缺问题,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远洋渔业事业,同时表示协会会积极向有关部门争取政策、创造条件,支持学院长久健康发展。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举行了招生面试。面试开始前,潘迎捷教授讲话,他生动地讲述了远洋渔业学院办学缘由及开办过程,提出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成长机会,远洋渔业学院将从扩展理事会成员、扩大生源、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远洋渔业学院,胸怀更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更多的家国情怀,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受挑战,在实践中把自己锻炼成为我国远洋渔业事业的栋梁之才。

江永辉、石国臻分别介绍了中水和上水两家远洋渔业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及培养定位,并表示欢迎更多有远洋情怀,具备奉献、务实精神的学生加入到远洋渔业学院,加入到远洋渔业企业中,为建设远洋强国,更好的实践“一带一路”战略,为我国远洋渔业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期共有15名学生报名并参加远洋渔业学院的招生面试。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