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新春之际看望云南德宏校友
发布日期: 2020-01-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2020年1月17日,借赴云南德宏州推进落实2020年渔业技术扶贫之机,应当地校友邀请,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黄旭雄、马旭洲一行至云南德宏州瑞丽市畹町镇,看望在当地从事水产养殖业的1995届淡水渔业专业校友李玉琳。

在位于中缅边境线上的云南畹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00亩养殖基地里,黄旭雄代表学校、学院表达了对李玉琳校友的新春祝福和对其长期坚守边境线开展养殖生产、带动边民致富的慰问。他向李玉琳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李玉琳2019年养殖生产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养殖基地罗非鱼鱼苗生长情况,结合学院在德宏州开展的渔业技术扶贫工作,与李玉琳校友就养殖品种结构调整和技术改进进行了探讨。

李玉琳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与学院老师和同行的德宏州、瑞丽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多年的经历让他深深地明白水产养殖的艰辛,但出于对专业的执着和热爱,他将牢记勤朴忠实的校训,继续坚持下去,努力为云南德宏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为彰显母校水产养殖学科的影响力努力工作。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