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海洋大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继续把工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使工会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一日捐”活动。此项活动在我校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的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受助者的心田,为构建海洋大学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日捐”活动所筹集的款项,专项用于我校身患大病以及家庭遭受重大突发事故而造成困难的教职工。

“一日捐”活动以自愿为原则,由各部门工会在本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负责实施,在本部门广泛宣传、动员,使“一日捐”活动深入扎实推进。

本年度“一日捐”活动时间安排在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15日期间进行。各部门将募集的爱心款登记收齐后,将名单和款项一并交校工会办公室315室张老师处,联系电话:61900283。

在此,谨向奉献爱心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