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亲爱的校友们、各地校友会、校友联络大使:

2019年11月1日,建校107周年校庆月活动开幕式在学校海绵示范区举行。校庆月活动的举办,是对学校辉煌历史的最新实践的梳理和总结,更是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展望与期盼。您可曾记起学校“渔界所至,海权所在”的创校使命,“勤朴忠实”的校训是否经常在您耳边回荡,母校的操场和教室是您奋斗青春的见证者,您是否想和当年一样参加一次校园活动,听一次老师讲课。

以107周年校庆为契机,学校拟于2019年11月23日(周六)邀请校友们共同参加“第五届UniRun 校园马拉松”和各地校友会述职座谈等系列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参加。现将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

二、活动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

三、活动主要内容

时间

地点

活动主题

活动内容

9:00

临港校园环路

第五届UniRun 校园马拉松

邀请广大校友参加10公里挑战赛和团体半程马拉松团体接力赛,活动详细内容及要求见附件。校友参赛报名链接:baoming.anyoucloud.com/gamewx

13:00

行政楼104室

各地校友会述职座谈

邀请各地校友会理事长和秘书长回学校报告各地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学校发展报告。

四、校友会联系人:李杰 15618062737  lijie@shou.edu.cn

 校办公室、校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