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校友终身学习云讲坛”策划方案咨询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5月8日下午,由校办(校友会)、宣传部、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具体执行的“海大校友终身学习云讲坛”策划方案咨询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副校长万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和培训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贞主持。  

  万荣讲话指出,“海大校友终身学习云讲坛”这项工作很有意义,不仅拓展了校友的联络和服务渠道;利用在线教学的理念,为校友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把学校的育人任务结合起来,提供了返哺和支持。同时对云讲座的平台选择、专家、内容、开讲形式和部门联动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上,郭亚贞详细介绍了“云讲坛”的策划方案,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方案执行和更好地推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海大校友终身学习云讲坛”旨在充分发挥海大资源优势,为广大校友终身学习提供支持和服务。进一步开拓校友视野、满足完善校友提升知识结构、增加校友核心竞争力和促进校友成长成才的需要。进一步密切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成为提升学校育人成果的重要窗口和纽带。

 


                                         ( 撰稿:管勤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