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校106周年系列活动:1966届鱼类学与水产资源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 2018-12-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3


    学校创校106周年之际,1966届鱼类学与水产资源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11名校友满怀热枕、带着久别的思念,从各地汇聚到临港,畅抒分别意,共话母校情。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图书馆副馆长徐谦、海洋科学学院院办李莹春、校友会秘书长张雅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宗恩、徐谦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上海海洋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校友表示,看到学校这些年的发展与进步,内心十分激动与自豪。同时也十分珍惜这次同学们返校聚会的机会,从前期与学校的联系、筹备工作中感受到母校的热情关怀。虽然离开学校已有半个世纪,但是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们的感念、对同学的情谊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深。

    同时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校读书期间与朱元鼎、孟庆闻等老师们攻坚克难、勤研学术的往事,结合各自的经历,介绍了个人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随着国家形势发展无论行业、还是个人事业都取得长足发展,取得骄人的成绩,为老师争光、为母校添彩。

    座谈会中校友向学校赠送锦旗感恩母校、祝福母校,向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赠送礼物,并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座谈会后校友们沿景观大道穿越百年校史长廊,参观校史馆、水生生物馆和远洋渔业遥感实验室。

(撰稿:姜文怡 摄影:于光磊 刘雨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