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校庆集体婚礼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3-06-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大学承载着我们的青春我们一起经历欢笑也一起浇灌汗水。那些年,体育课上同学追着男同学她在他在笑同寝室的一个人要告白室友跟着一起紧张课堂上你转头看向她时正好也在看;他懂你的所有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将你的每一句话放在心上。你们在海大,从相遇到相识,由同学变成爱人。

回味青春重温誓言在校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母校邀请校友新人或夫妻重回校园参加校庆集体婚礼活动,新人或夫妻双方为上海海洋大学校友或夫妻双方均在上海海洋大学工作(含离退休教职工)。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联络各地校友感情,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营造热闹、温馨的校庆氛围;同时借此机会,汇聚校友间各行各业的资源与智慧,为母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

上海海洋大学校庆集体婚礼基金为青春爱情代言,为值守承诺买单。“同量天地宽,共度日月长”,母校诚挚地邀请各地校友加入我们,共谱浪漫的约定,为那些在海大校园从相遇相知到相濡以沫的校友新人和夫妻打造一场属于他们共同记忆的青春校园集体婚礼,在海大“勤朴忠实”的校训墙下,接收来自母校和你们的祝福,祝愿校友夫妻白首相携,互信互勉!

 

一、捐赠原则

上海海洋大学校庆集体婚礼基金捐赠尊重所有捐赠者意愿,不限形式,不限金额现金和实物均可。

二、捐赠用途

主要用于集体婚礼筹办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如活动中心舞台搭建、音响摄影设备租赁、男女礼服婚纱租赁、校园打卡场景搭建、摄影费、化妆费以及冷餐会所需的餐饮费等。

三、捐赠方式

1. 银行转账

户名: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310069121018010014448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

2.在线捐赠

访问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 https://edf.shou.edu.cn/。通过支付宝、银联在线及微信支付等方式进行捐赠。

此外,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海洋大学大校友会”也可进行在线捐赠。

3.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行政楼317室

人:董老师、老师  

联系方式:61903817

 

四、捐赠鸣谢

凡为学校捐赠者,全部登记入册并颁发捐赠证书(含电子捐赠证书)。同时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基金会网站等媒体给予公开鸣谢。

五、免税政策

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具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企业通过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通过基金会的捐赠在年度应纳税所得额30%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作税前扣除。

六、联系方式

校庆捐赠咨询及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与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联系。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312

  人:老师、老师

   话:021-61903814

   真:021-61903814

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