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学生成长发展基金捐赠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0-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


过去,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装点你我的青春年华

今天,高雅大气的校园空间需要你我来共同刻画


2023年是上海海洋大学建校111周年,也是整体搬迁至临港新片区15周年。学校围绕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主动融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生动讲好海大故事、学科故事、学者故事、学生故事,以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学校事业发展

山高复水长,枝叶总关情。学校过去优美环境的建设与发展凝聚了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而学校未来的发展更需得到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点滴捐赠关怀积聚博浪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学校发展助力!

一、捐赠原则

尊重所有捐赠者意愿,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不限金额,不限形式;捐赠可以个人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或者公司名义进行。

二、捐赠项目

(一)校园艺术文化建筑环境创新项目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创设多功能的互动分享和导赏阅览空间,开展更多具有海洋特色的美育文化展演服务活动,营造可休息、可学习、可交流的公共环境。项目主要用于学生活动中心公共空间的改造和学生会堂公共空间的软装等。

(二)美育文化发展项目

海大校园艺术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悠久的美育传统得以延续与发展。校园美育在校园环境、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亟需吸纳整合社会资源开展艺术文化项目活动。主要用于支持开展美育展示、赛事活动,开展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等文化服务,同时提供“动态式”的美育服务清单,以美育为桥梁,实现人才与企事业单位多种方式合作,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

(三)海洋学子专属学士服项目

依托海大专属毕业生学士服的设计制作,开启毕业生全新旅程。学士服,作为毕业典礼的重要元素,不仅仅是海大学子荣誉的象征,也是他们走向未来的希望之光。为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海大专属学士服,让他们在毕业典礼这个重要时刻能够充满自信和自豪地展现自己,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四)水域生物全生态身心能量转换中心项目

依托我校的水产、海洋、生物学科,打造一个水域生物全生态身心能量转换中心,通过观赏、冥想、正念,实现身心能量的转化和提升,培养心理健康抗压能力强、善于情绪调节新时代海大青年。

)其他项目

捐赠单位指定的其它事宜。

三、捐赠方式

线上捐赠: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通过微信支付方式捐赠。

 

银行转账:

户  名: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  号:310069121018010014448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

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行政楼317

人:董老师、吴老师  

联系方式:61903817

四、捐赠管理

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23月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团局批准正式成立的,旨在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基金会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管理每一笔捐赠资金,实行专款专用。上海海洋大学学生成长发展基金所有捐赠均纳入教育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接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五、纪念鸣谢

1. 凡为学校捐赠者,全部登记入册并颁发捐赠证书(含电子捐赠证书)。同时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基金会网站等媒体给予公开鸣谢。

2. 对提供捐赠的团体、单位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范围内,可优先享用学校教学、科研等资源,优先享有合作、共建等权利。

3. 为学校作出特殊贡献的捐赠人或捐赠单位负责人,经学校研究同意,可授予其相应荣誉称号。

六、联系方式

捐赠咨询及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与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联系。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321

联系人:董老师、吴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1903817

办公室传真:021-61903814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