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3-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


为助力推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上海海洋大学于2月29日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2024年首场综合类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招聘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各学院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沟通院企合作事宜。

招聘会共邀请20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物流、交通、贸易、机械、电子、能源、制药、医疗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岗位840余个,需求人数6400余人。学生求职热情高涨,4000余名毕业年级及低年级同学参加,共投出简历27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上海知从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与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和见习协议。

此外,学校还提供给了“就业一路通”学生一站式服务专区,包括创业咨询、基层项目就业政策咨询、征兵咨询、简历门诊、求职指导、三方协议签约区、打印及饮品服务区等功能模块,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程、全方位的暖心就业服务。

学校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把就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毕业生求职择业织好“求职网”、搭好“互动台”。自2023年秋季以来,学校已连续举办了10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吸引了上千家招聘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接续举办行业类和地域类系列招聘活动,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行业紧密度和地域贡献度的同时,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求职、早就业、就好业”。

(供稿: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